Sunday, August 9, 2009

耕耘年轻菩萨的季节。。。。


每年的这个时候。。。慈青干部们都是非常的忙碌。。。从迎新茶会开始啦。。。接着就是期待久-一年一度的慈青生活营。。。例常活动-读书会、共修会、机构关怀等等。。。每个星期六和日。。。都过得非常充实。。。

还有几天就是今年度的慈青生活营。。。今年已经迈入第十一届。。。回首一望。。。转眼间已走了8届的营队了。。。营员、课务组员、课务组长、协调组、陪伴协调组、领队、陪伴领队。。。。每一次的因缘都是不一样。。。都是自己最大的成长。。。过程中虽然忙碌,可是非常充实。。。。

一届一届的菩提种子,从播种、施肥、除草、拔草、修剪、架梁等。。。不是自己经历,都无法有深刻体会。。。看到一颗颗菩提的种子慢慢发芽成长。。。这种喜悦费笔墨难以形容。。。。

师伯时常叮咛,身为一位大地的园丁,一定要好好守护这些菩提种子哦。。。总有一天菩提成林的日子会到来。。。。无论我们身在何处,那里就是我们要耕耘的心田。。。让菩提的种子长出来。。。不畏艰苦、不退缩。。坚持。。这就是修行。。。

今年播种的季节来临了。。。自己承担的角色又不一样了。。。这就是成长哦。。。。看到干部们用心的筹备。精进学习。从懵懵懂懂到掌握。。。看到他们改变。。。心里是满满的法喜。。。师伯及师姑都是一路守护大家。。。陪伴大家。。为我们遮风挡雨。。。我们的付出算得了什么????

感恩。。感恩。。。还是感恩。。。。感恩身边每一位的伙伴。。。

是你,让我更加的勇敢。。。
是你,让我更能贴近大家的心。。
是你,让我更加要提起精进勇猛的心。。。
是你,让我可以安心展翅飞翔。。。。

菩萨道上有你们。。。是我多世修来的福。。。。

因为有大家的陪伴。。。。让我们一起努力耕耘更多的年轻菩萨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renlin~* said...

感恩有大家的细心陪伴,感恩有人承担跟上来,更感恩是慈济的缘牵引着大家修福又修慧。。感恩。
为即将来临的营队加油,好好享受吧,伙伴们。。=)

Post a Comment